当前位置:  淮安市农业农村局 资讯中心 县区动态
洪泽区开展新一年肉鸡产业体系专题培训
时间:2024-01-29  来源:局属单位  

1月27日,省现代农业(肉鸡)产业体系岗位专家高玉时研究员、李春梅教授一行来洪泽推广示范基地开展调研,先后前往核心示范基地洪泽县增旺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示范点沐富肉鸡养殖专业合作社、淮安宏辉禽业有限公司、淮安鑫亿达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黎锦养殖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

随后1月28日,省畜牧总站贡玉清、省肉鸡产业技术体系专家高玉时、李春梅分别就《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与处理新技术》、《肉鸡生产质量安全控制与品质提升》、《肉鸡舍环境控制与健康养殖》对我区肉鸡养殖场负责人、技术人员等进行培训,镇街畜牧兽医工作人员、村防疫员以及项目组工作人员等80余人同时参加培训。

通过本次专家调研指导和专题培训,大家对于粪污处理技术能力有了新的认识,对肉鸡的质量安全、品质提升有了新的了解,对肉鸡舍的环境控制通风技术等更加精细化的管理改造有了更深的见解,为洪泽区肉鸡养殖产业健康高效可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洪泽区动物疫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