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农业农村局 资讯中心 县区动态
金湖县召开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25  来源:局属单位  

5月17日,金湖县召开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省相关文件精神,从服务乡村振兴和富民强村帮促的角度层面思考谋划和推进落实,持续抓紧抓好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

会上通报了各镇街2022年和今年以来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发放情况及存在问题,工作开展情况较好的塔集镇及农商行闵桥支行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做好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形成抓落实的合力;二是强化政策宣传,营造抓落实的氛围;三是强化督查考核,硬起抓落实的手腕。通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不懈奋斗,推动我县小额信贷工作打开新局面,为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金湖县乡村振兴部门及银行系统将进一步紧密协作,既严密防范好贷款逾期问题,又持续提升好贷款投放量,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服务力量。

 

(金湖县乡村振兴局 袁慧敏 朱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