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农业农村局 信息公开 党建廉政
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活动
时间:2023-11-13  来源:业务处室  

近日,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学习身边榜样 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活动,邀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贾军同志,以“统筹谋划,全力抓好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保供工作”为题交流介绍服务“三农”经验,营造学做榜样、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会上,王兴龙局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在乡村振兴、服务群众中当先锋、建新功;支部书记吴光宣同志以《牢牢把握总要求,踏实做好三农工作 打造一支干事创业的农业农村干部队伍》为题,从“强党性、明目标、提能力”等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入脑入心、入言入行。

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