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农业农村局 信息公开 党建廉政
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在我局召开
时间:2023-02-28  来源:综合处室  

2月27日下午,第十六纪检监察组在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2022年廉情分析会。市纪委监委第十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委员、总农艺师耿毅在会上汇报了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2022年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方面,市农业农村局强化工作部署和责任担当,主动担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常态化廉政教育,夯实干部思想根基;规范权力运行机制,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对问题和巡查长抓不懈,用好全面从严治党利器,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高质量发展。

2023年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好主体和监督责任,加强对责任落实情况的检查考核。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注重“四种形态” 运用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确保我市“三农”工作在全省走前列、争进位。

市纪委监委第十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业平充分肯定了市农业农村局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工作成效,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农业农村局要继续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推进工作,确保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化工作有序推进,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信访局、市供销社、市农科院等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