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农业农村局 信息公开 党建廉政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2-03-18  来源:综合处室  

DSC_3491.JPG

3月15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市会议中心106室召开。局机关及局属单位40名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谷凯洪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总农艺师耿毅出席并讲话。

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淮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分别是耿毅、谷凯洪、史志荣、贾军、刘志林、吴光宣、胡杰、郑俊;选举产生了中共淮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届委员,分别是谷凯洪、吴光宣、葛锐。随后,新选举产生的中共淮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委员会,选举耿毅同志为中共淮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选举谷凯洪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

局党委委员、总农艺师耿毅对新当选的中共淮安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代表局党委对新成立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打造政治过硬的机关;二要注重用先进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打造务实高效的机关;三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廉洁为民的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