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农业农村局 信息公开 党建廉政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22-03-01  来源:局属单位  

QQ图片20220301082959.png

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淮组通〔2021〕70号)和局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相关精神,2022年2月24日下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友丽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按照相关要求,组织党员收看《榜样6》、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在查摆问题和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触及问题、深入具体,剖析根源、红脸出汗,为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有效的指导。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评议出优秀党员人选,并及时将评议结果报局党委。

中共淮安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一支部委员会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