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农业农村局 互动交流 结果公示
关于江苏省农业技术、农业经济和 农业工程三个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专家库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时间:2022-04-13  来源:综合处室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职称办《关于推荐江苏省农业技术、农业经济和农业工程三个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专家库人选的通知》(苏农职称办〔2022〕3号)要求,现将拟推荐的54名专家库人选进行公示,公示内容详见《评审专家库推荐人选汇总表》。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13日-4月19日。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向人事处反映。

系电话:80821628 ;电子邮箱:10899309@qq.com。

 

附件:拟推荐省农业技术、农业经济和农业工程三个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专家库人选汇总表

 

2022年4月13日       

 

 

拟推荐省农业技术、农业经济和农业工程三个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专家库人选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