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农业农村局 资讯中心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第十四届动物防疫职业技能竞赛
时间:2020-10-10  来源:局属单位  

微信图片_20200930153307.jpg日前,我局与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在淮安生物工程高等职业学校,联合举办了第十四届动物防疫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市级决赛。本次技能大赛已列入2020年淮安市技能竞赛目录。

    六月份以来,在各县(区)广泛开展预选赛的基础上,共有7个县区代表队、28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市级决赛。竞赛首次对标部、省级竞赛规则,在竞赛场地布置、比赛流程、实验动物准备、评分细则等方面,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力求既达到市级比武练兵,又超前谋划为将来参加省级竞赛做好人才等储备。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清江浦区动物卫生监督所荣获团体一等奖,洪泽区、金湖县动物疫控中心荣获团体二等奖;来自清江浦区动物卫生监督所的颜彦荣获个人一等奖,淮安区博里镇畜牧兽医服务站的刘万勇、清江浦区动物卫生监督所的李海平、淮安温氏畜牧有限公司的漆大伟3名选手获个人二等奖,金湖县银涂中心畜牧兽医站的吴锦宏等6名选手获个人三等奖。

 

(市动物疫控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