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农业农村局 资讯中心 图片新闻
市政府督察组到洪泽督导生猪稳产保供工作
时间:2020-09-09  来源:淮安市农业农村局  

QQ图片20200909083607.png9月7日上午,市政府督查室、市农业农村局组成的督察组一行四人来洪督查恢复生猪生产工作,洪泽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畜牧兽医科相关人员陪同。

    督察组听取了洪泽区近期恢复生猪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双沟牧原集团、黄集正邦集团、三河汉世伟新建猪场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区生猪稳产保供情况。

    督察组对扶持政策落实、项目推进、任务清单落实、非洲猪瘟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督查,同时要求我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切实压实防控责任,落实各项生物防控措施;要建立健全和相关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机制,定期通报情况,协调解决生猪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加强对新建生猪养殖项目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工作;进一步落实好扶持生猪生产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千方百计抓好生猪稳产保供工作,压紧压实老百姓的“菜篮子”。

                              (投稿人:袁永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