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农业农村局 资讯中心 图片新闻
郑贤明副局长赴江苏安邦开展安全宣讲
时间:2020-08-31  来源:淮安市农业农村局  

QQ图片20200831084251.png根据国务院和省、市安委办关于推进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大力加强农药生产从业人员及单位安全教育。8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郑贤明副局长、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一行走进江苏安邦电化有限公司,开展农药行业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活动。

    郑局长主要从4个方面重点介绍:一是安全生产整治大的背景情况;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精神;三是关于近期我市几起安全事故的处理情况;四是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有关情况。

    郑局长指出,企业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能够真正地以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来武装我们的头脑,强化红线意识,守住我们安全的底线,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搞好我们1年小灶、3年大灶的整治行动。

    随后,郑局长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认真地检查了制剂产品是否自动化包装,是否生产、委托加工、分装假劣农药、禁用农药等情况。

 

                淮安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姚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