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农业农村局 资讯中心 图片新闻
谢鹏局长赴白马湖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4-04-09  来源:局属单位  

{9EF520A7-0CEE-4035-B369-CD686AD4E878}.png

4月8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谢鹏局长一行赴白马湖督导检查渔政执法工作。

在岔河镇渔业村,谢局长听取了岔河镇“三无船舶”整治属地任务推进落实情况汇报,随后乘快艇深入湖区查看整治成效,登上王骆殿岛了解湖区渔民生产生活特别是交通出行情况。在肯定近阶段白马湖禁渔及“三无船舶”整治成效的同时,谢局长对下一阶段白马湖禁渔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一是白马湖渔政大队要继续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坚持“属地为主、部门协同”原则,大力推进涉渔“三无”船舶整治,达到动态清零;二是对湖区违法捕捞行为要予以重拳整治,坚决打击,持续保持湖区全面禁捕的良好势头。谢局长还对影响整治成效的交通船无序进出、隐蔽式养殖捕捞行为等若干问题进行重点交办,现场办公对接市直相关部门会办湖区违规禽类养殖行为。

在渔政执勤点,谢局长看望驻守人员。市局渔业渔政处处长张天虎、市支队分管领导王志兵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