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农业农村局 资讯中心 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2024年禁渔专项会议
时间:2024-02-26  来源:局属单位  

{29E94310-E0EB-4b3f-8CAB-BDF3306C3627}.png

2月23日,我市召开长江经济带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暨2024年禁渔专项会议,会议对长江经济带警示片中披露的问题深入剖析成因,举一反三,明确整改方向,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总农艺师耿毅、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李祥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李贵波副支队长主持会议,吴洪斌副支队长、各县区农业农村局负责渔政执法工作的分管领导、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渔政中队长或渔政监督大队大队长参加会议。

耿毅指出,针对警示片披露的问题,各相关部门和人员必须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明确自己在整改工作中的位置和责任,确保每一项整改措施都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耿毅要求,农业综合执法部门要对沿湖各村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村民对生态环境保护和禁渔工作的认识和支持,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同时,要切实加强对涉渔“三无”船舶的清理力度,坚决打击非法捕捞行为,保护渔业资源的可持续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