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农业农村局 资讯中心 三农新闻
金湖县举办稻虾综合种养暨水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时间:2022-05-20  来源:业务处室  

       2022年5月19日,金湖县农业农村局在前锋镇举办了2022年稻虾综合种养技术培训班暨水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

       培训班上,淮安市水产技术指导站站长强晓刚指导养殖大户掌握稻虾综合种养的关键技术,重点实施龙虾“繁养分离”模式,提高龙虾规格,增加养殖效益;淮安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刘志林处长要求参训人员提高水产品质量安全底线意识,严格落实水产品养殖者主体责任,知晓水产安全用药明白纸,记好三项记录,确保水产品质量安全。

       前锋镇64名稻虾从业者参加了培训,会后参训人员参观了省级现代渔业产业园区龙虾“繁养分离”现场。

       此次培训,是我局认真落实市局龙虾产业集群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在重点渔业镇开展龙虾“繁养分离”及河蟹优质苗种推广培训班,将市局发展现代农业集群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推进我县龙虾、河蟹产业良性发展。

                                                                                                                                                                                            (李洪进   唐附马)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