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淮安市农业农村局 资讯中心 三农新闻
抓项目 求实效 促进规模畜禽产业集群发展
时间:2022-05-19  来源:业务处室  

今年,全市围绕培育高质量的规模畜禽产业目标,加大规模畜禽集群项目建设和招引力度。各地克服新冠疫情防控人员不易流动不利因素,在做大产业体量、做优产业质量上下功夫,纷纷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项目招引和项目建设正在有序开展。

       一批高质量高业态项目投产。2月份年生产有机肥5万吨涟水全稳有机肥项目投产;4月底年产3.5万吨鲜奶的洪泽卫岗乳业项目开始投产;5月份温氏屠宰100万头生猪项目试投产,淮阴区的国峰清源生物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粪肥发酵生产线运营良好,生产的沼气即将并网至新奥燃气公司。

       一批强链补链项目正在建设。金湖县总投资3.5亿元的江苏裕达禽业种业项目、总投资1.3亿元涟水绿鑫粪污集中处理中心项目、总投资0.3亿元苏食肉丸香肠等深加工改造等项目正在加紧建设。总投资32.7亿元江苏卫岗集团淮阴区三产融合项目的饲料和奶牛育种项目正在进行勘探、测绘和编制设计方案;乳制品加工场项目正在规划设计。